2013年9月9日星期一

“世界首款免提式&震动”白蜘蛛评测之开箱篇

  之前一直用的无非就是拿在手上自己挊的飞机杯,就像之前买的那三姐妹,都是用手动。在这里要说明一下,手动和身体动(接近实战那种全身运动)区别是很大的,尤其在耐久度上,因为手动往往会比全身运动要更快达到境界点(当然不排除一些人撸点极高,撸了很久都没达到高潮的)。所以,这次就打算换新的方式撸,也就是所谓的免提式,其实就是飞机杯价格吸盘而已。于是就找到了这一款国内品牌ManMiao的白蜘蛛,自称是世界首款免提加震动的飞机杯,当然是不是世界首款这一点咱不在乎,我要的就是这么一款能免提的就行。其实我是去找其他免提式的,但是在淘宝找来找去都是这一款,还有的就是一些山寨ManMiao的黑白蜘蛛系列。遂作罢,就直接买这款算了。

  这款白蜘蛛是今年4月份上市的,而黑蜘蛛是它的上一代产品。同样都是免提的,不过少了震动功能,貌似内部构造也有所不同。黑蜘蛛目前售价是199,而白蜘蛛现在是299。一开始是打算买黑蜘蛛的,因为也是免提的,对于震动功能看京东评论貌似也没太大作用?不过恰好遇上京东一个《金秋风暴,保健满299返80京券!订单完成后7天自动返券!》,也就是说其实只要219就可以拿下白蜘蛛,于是想想其实就贵十几块就而已,所以还是买了白蜘蛛。另外提一下这个活动到9月13截止。还有就是京东上面还有其他第三方在卖这个,价格一样,但是他们是不参加这个返券,不过就有送其他东西,感觉没用而且不靠谱,所以还是选择京东自营的。

赠品是那个日暮里润滑油= =

  好了,废话那么多,下面开箱吧。京东小哥效率很快,昨晚下单,早上一大早就送到,然后对于隐私这方面其实无需担心,因为京东在这方面做得还不错。小哥会小声跟你说里面是情爱用品,意思就是胡说不拆开来看了,而且签名用的单子上面写的是礼品,贴在箱子外面,不用像易迅那样还得拆箱把单子拿出来给你签(这是我之前买普通用品的体验,至于这些隐私用品就没试过)。
箱子居然是日本fancl的= =

  一开始拿这箱子有点出乎意料,没想到这么大....

  箱子里还抱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,隐私做的还不错。另外发票是按照真实写的,也就是买什么写什么,只有京东那个小单是写礼品,所以要注意了。
  外包装的确很巨....

 一开始看到这个封条有被开过的样子,担心是不是被拆过,后来打开发现里面密封袋没有被拆,后面有图

 里面一共就三样,震动蛋,说明书和本体,本体里还有个附送的润滑油
 密封袋检查过完整无损,应该没有被拆过

 这个跳蛋用的是那种纽扣电池,于是到底能用多久还是个问题,然后每次要用的时候你必须把名器从飞机杯抽出来装进去,并且启动开关,用完还得再抽出来关掉= = 挺麻烦的

这个就是底下的吸盘,至于吸力到底如何,只要是光滑的界面基本ok,ipad都没问题



这样摆也是ok的
这个是内部构造图

 抽出来是这个样子的

  另外它采用的是SRFS(Super Real Feel Skin的缩写)材质,也叫赛肤材质。简介:SRFS是一种高级仿真肉感材料,它是一种现代科技产物,DNA CopyTM技术首次被运用,使其各项指标革命性提升,并有了直的飞越,无异味,仅用于高端品牌中。这个到底是不是那样子,我还不是很清楚,是不是用硅胶糊弄你一下谁知道...不过摸起来还是感觉有点不同,比起硅胶手感略好点。

那个小孔就是插跳蛋的位置
 杯子里就是这个样子,啥都没

没错,你可以把这货吸在ipad背后...老湿马上进去(´・ω・`) 


  没错,这货可玩性比较高,你可以贴在ipad,桌子上,浴室等等光滑的界面上,想怎么撸就怎么撸。因为要全身运动,所以能锻炼体能(大雾...
  另外还买了这个套套,嗯,15块,因为是给白蜘蛛用的,所以就不用太讲究。至于为什么要带套撸,还是方便的说,因为清洗内部很麻烦,,Ծ‸Ծ,, 并且带上也干净点,当然你用完还是要拿消毒剂喷下,因为之前已经买过,所以这次就不用再入手。



  送的这个润滑油不打算开来用,因为之前也顺带买了那个云泥沙,那货太好用了...

  好了,开箱篇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,至于体验篇还得择日再写。因为你不能叫我拿它撸、马上就能开撸,第一,我要试一下,我又不想说……你撸完以后加了很多特技,那震动感啊……很爽!很好!很柔!结果观众出来一定骂我,根本没有这种飞机杯!
  体验篇应该过多几天放出,要认真体验才能写出好感想(・∀・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